音樂MV

許閣 "1440" MV及拍攝花絮

許閣《1440》MV

許閣主打歌曲「 1440 」 MV 花絮公開!

在 2 月 5日正式推出首張正規專輯《 Little Giant 》的許閣,主打歌曲「 1440 」以輕鬆俏皮的甜美歌曲風格,帶給大家與以往不同的抒情形象,昨天也已經在的 M! Countdown 進行活潑可愛的回歸舞台囉!

前些日子公開的主打歌曲「 1440 」 MV 特地請到 師妹 A Pink 的夏榮與演員都智漢(音譯) 演出一對可愛的情侶, MV 當中也可以看到許閣可愛的舞姿喔!

今天也公開了 MV 的拍攝花絮,一起來看看吧!

– – 「1440」MV – –

( 來源: acubeent @ YouTube )

– – MV 拍攝花絮 – –

( 來源: penielshin @ YouTube )

許閣總是帶給大家抒情悲情的形象,這麼可愛動感的表演真的很難得呢!加上有夏榮跟都智漢可愛青澀的演出加持,相信大家一定會多支持許閣的好歌聲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 acubeent 、 penielshin @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