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賢勝於官咖為個人爭議事件道歉

張賢勝《MY》概念照

賢勝於 BEAST 官方 Cafe 為個人爭議事件道歉。

近日,有網友在韓國線上社群網站當中發表文章,指出賢勝先前缺席粉絲見面會,以及他自2012年開始,漸漸有在舞台上表演態度不佳等問題,引起許多爭議。

對此,賢勝本人在23日稍晚透過 BEAST 官方 Cafe 發文,為自己的爭議行為道歉。賢勝說:「大家好,我是張賢勝,最近因為一些不好的消息,給大家帶來困擾,我感到非常地抱歉。引起爭議的部分,我沒有辯解的餘地,一切都是我的疏忽,我真心地感到懊悔,並為此正在反省當中。為了喜愛我與 BEAST 粉絲們,我鼓起了勇氣,把我的真心傳達給大家,再次為自己帶給大家的麻煩,致上歉意。

而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也為此發表公告,向大家致歉。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在這邊我們要就所屬藝人 BEAST 張賢勝近期引起的爭議事件,發表官方立場。

張賢勝本人對於最近網路上所提到的問題點,已經有所認知,同時,因為自己的態度所引起的爭議部分,他也都已經承認,目前正在進行反省當中。而本公司也認為這是因為我們疏於管理藝人才引起的問題,未來,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不讓同樣的事再發生。

再次為因這件事情所帶來的困擾,向大家致上最高的歉意。

謝謝。

賢勝為態度道歉 / CUBE 道歉
左:賢勝於官方 Cafe 發文道歉 / 右: CUBE Ent. 發表道歉公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BEAST@官方Cafe / 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 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