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ok2、The Quiett 加入《SMTM5》

Dok2 & The Quiett 世巡台北站海報世巡台北站海報 (縮圖)

Dok2、The Quiett 加入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

預計五月中旬首播的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近日公開首組製作人團隊。他們是曾於第三季作為 iKON 成員 BOBBY 的製作團隊,並一起拿下冠軍的饒舌歌手 Dok2 與 The Quiett!

Dok2 與 The Quiett 也透過製作組表示:「雖然有些緊張但會盡全力做好。我們的標準就是選出唱出自己的饒舌、唱得好的人。作為先前的冠軍隊伍,我們相當有自信,會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潛力。」展現出十足自信。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5》徵選活動將至3月6日截止,有意參加者可以透過《Show Me The Money 5》官方網站報名,或是在 Instagram 放上15秒的饒舌影片並 Tag 關鍵字。(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