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結婚契約》首波預告公開

《結婚契約》預告

由 After School 成員 UIE、李瑞鎮主演的 MBC 周末電視劇《結婚契約》,22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預告。

李瑞鎮在劇中飾演喜歡玩樂卻又擁有出色工作能力的富二代「韓志勳」(한지훈) 一角,預告中也以「冷都男」的形象出現。

而飾演單親媽媽「姜海淑」(강혜수) 的 UIE,則是在辛勤工作後又背著女兒回家,辛苦的模樣和李瑞鎮有著極大反差,也讓人更加好奇完全不同的兩人未來將如何發展。

另外,《結婚契約》描述丈夫因意外過世,與女兒相依為命的姜海淑得到腦腫瘤,為了幫女兒找到監護人而與韓志勳契約結婚的故事,將接檔《我的女兒琴四月》於3月5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Facebook / star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