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首爾演唱會圓滿落幕

B.A.P 世巡首爾場

B.A.P 首爾演唱會圓滿落幕。

B.A.P 在20-21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睽違多時的單獨演唱會《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SEOUL AWAKE》,席間來自日本、中國、美國、墨西哥、德國的粉絲都有前往共襄盛舉,盛況空前的場面,認證了 B.A.P 的人氣。

演唱會上,除了歷年來的熱門歌曲《No Mercy》、《Badman》、《Be Happy》、《Hurricane》、《Take You There》…等,以及 B.A.P 成員們的個人舞台,他們還表演了收錄在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當中的收錄曲《CARNIVAL》與《Feel So Good》,精湛的表演、華麗的舞台,呈現出最精彩的演出給粉絲們欣賞。

此外,為了全亞洲的粉絲,本場演唱會也在日本、台灣、香港等地的電影院進行直播,以此方式登上「電影大銀幕」的 B.A.P 也開玩笑地說:「這樣我們就是演員了嗎?」引起笑聲。

而演唱會上,BABY (B.A.P 粉絲名) 也準備了特別禮物送給 B.A.P,當成員們在演唱《WITH YOU》時,粉絲們舉起「無論何時,都會在這裡等待 (언제나 여기서 기다릴게)」的手幅,讓 B.A.P 感到非常感動。

B.A.P 說:「我們曾經有過一段辛苦的時間,謝謝大家與我們一起戰勝這些,我們很愛也很尊敬你們,請永遠都要和我們一起喔!」

另外,B.A.P 將以這場演出為起點,預計會在未來於15個國家,舉辦30場演出。

B.A.P 世巡首爾場

B.A.P 世巡首爾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sia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