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晟去年最印象深刻的事是?

池晟《Section TV 演藝通信》

池晟 (地成) 在節目中表示,他去年最印象深刻的事並不是獲得大賞,而是女兒出生!

在21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池晟與記者朴澀琪進行訪問,其中朴澀琪先問道:「去年印象最深刻的瞬間是?獲得大賞的時候?」,但池晟笑著回答說:「是女兒出生的時候。如果我說大賞的話,那可能沒辦法進家門。」

談到在 MBC《演技大賞》中獲得「大賞」時,池晟表示:「其實我那時候很不舒服,慶功宴也沒能去,在獲得大賞後就立刻回家休息,過了四天才好起來,然後想起『啊!我四天前獲得大賞!』,這才有得獎的實感,所以記憶很模糊,但我記得在道出我名字時,感覺到原來自己也能有這一天啊,感到很感謝。」

訪問中,池晟還祝賀即將結婚的黃正音 (黃靜茵),表示期待她的好消息,他還分享不少與女兒相處時的小故事,讓大家看到他作為「女兒傻瓜」的一面。

一起來看看池晟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的部份訪問內容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