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柔美,生日快樂!

鄭柔美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3日,今天是演員鄭柔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柔美 / Jung Yu Mi / 정유미
  • 生日:1984年2月2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5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鄭柔美個人檔案:鄭柔美資料版

鄭柔美在2003年出道,由大螢幕開始的她,同時也活躍於小螢幕,持續出演作品的她累積不少經驗,甚至在中國也有著高人氣,在努力十年後,她憑著《屋塔房王世子》一劇而人氣上升,雖然是反派角色,但卻深受觀眾喜愛,也令她作品接不斷,週末劇、日日劇等不同類型,以及多樣化個性的角色,這些都讓觀眾看到鄭柔美累積十年的演技實力。

繼《侍女們》後,鄭柔美連續兩部作品都是史劇,她在《六龍飛天》中與金明民、卞耀漢合作,穿上韓服的她盡展高雅魅力,也令人期待她的下部作品會以新風格的角色跟大家見而,以展現她的演技力;除此之外,鄭柔美透過《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她私下與戲劇作品中完全不同的面貌,也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照,貼心地讓粉絲們更了解她!

最後送上鄭柔美在《六龍飛天》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或前往鄭柔美 Instagram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鄭柔美,生日快樂!Jung Yoo Mi Happy Birthday!유미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鄭柔美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