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東輝《1988》後接下11個代言

李東輝

演員李東輝在《回答吧1988》後,接下11個廣告代言,證明了他的人氣。

演藝界相關人員在20日表示,李東輝在出演 tvN《回答吧1988》後,共簽下11個廣告代言,在《回答吧1988》前,他只有為通信社代言,而在出演後則急速上升至11個,包括化妝品、剃鬍刀、炸雞、汽車、金融等等不同的種類。

在《回答吧1988》中飾演親近東龍的李東輝,憑著劇中的形象而深受大眾、廣告主的喜愛,加上他在演藝界是有名的時尚明星,因此很快就成為新一代的廣告明星。

另外,正在拍攝電影《One Line》的李東輝,確定將出席3月5日舉行的《回答吧1988》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