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世允為《非首腦會談》拍電影

《非首腦會談》海報

搞笑藝人劉世允為 JTBC《非首腦會談》變身為導演拍攝電影。

JTBC《非首腦會談》的金熙靜 PD (節目總監) 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劉世允與《非首腦會談》成員們在16日進行了電影拍攝,在李炳憲導演擔任嘉賓的錄製中,他們就『主流與非主流,B 級文化』進行討論,並舉辦了《非首腦會談》劇本募集比賽,由成員們在收到劇本後,親自投票選出他們認為最適合拍攝成電影的劇本。」

金PD 接著表示:「劉世允自願擔任導演,所以由他執導拍攝時獲得第一的劇本,他真的很努力拍攝,為了拍攝,他還延後了其他工作,從早到晚都充滿熱情地與成員們進行拍攝,真的很謝謝他。」,在拍攝結束後,劉世允還跟著金熙靜 PD 一起進行剪輯,甚至親自選擇電影背景音樂給金 PD,非常積極的參與其中。

這並不是劉世允第一次擔任導演,作為廣告公司的代表,他有親自拍攝出與眾不同的廣告,去年的《非首腦會談》廣告拍攝就是由劉世允負責,證明了他的能力。

另外,劉世允拍攝的電影將會在22日播出的《非首腦會談》中,G11 討論結束後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