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高佑麗昨天結婚,在 IG 感謝大家祝賀,非常幸福

照片來源:高佑麗 IG

今年8月,高佑麗透過經紀公司 Image 9 Comms 宣布將在10月3日與男友結婚。結婚當天,高佑麗在 IG 分享照片並感謝大家祝賀。

高佑麗在 IG 表示:「10月3日,今天要結婚了。收到了很多祝賀電話,再次感到自己是個很有福氣的人。非常感謝祝賀我的所有人。聽說下雨的話會過得很好,今天下著雨呢,嘿嘿。充滿祝福的今天,我非常愛大家,會很幸福的。我會好好生活的!謝謝所有支持我的粉絲,我愛你們❤️🙏」

隨著文字上傳的照片,除了有高佑麗的婚紗照,還有露出老公側臉的合照,如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고우리(@rainbowoori)分享的貼文

根據 Image 9 Comms 透露,高佑麗當天在首爾瑞草區某處結婚,以小型婚禮形式進行,只邀請50多名家人和熟人,是私人婚禮。而考慮到兩人的日程安排,計劃10月中旬去夏威夷度蜜月。

另外,高佑麗日前也分享了 Rainbow 成員一起拍攝婚紗照的照片,如下圖:

照片來源:高佑麗 IG

恭喜高佑麗!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