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金高恩「G9」代言照

朴寶劍、金高恩 @ G9 代言照

朴寶劍、金高恩一起代言網路賣場 G9。

曾一起合作電影《Chinatown》,最近分別因為《回答吧1988》、《Cheese in the Trap》成為「大勢男/女」的朴寶劍、金高恩,再續前緣成為 Gmarket 所屬網路賣場 G9 的全新形象代言人。

而兩人如情侶般,溫暖甜蜜的代言照於近日曝光,抓住眾人的視線;根據工作人員的透露,因為去非洲拍攝《花樣青春》曬黑的朴寶劍,直到廣告拍攝的前一天,都非常積極地進行皮膚管理呢!

朴寶劍、金高恩 @ G9 代言照

另外,朴寶劍、金高恩為 G9 拍攝的廣告會從2月29日上午9點開始播映,官方率先釋出預告,裡面有他們拍攝的花絮唷!快來看看!

[clearspace]

G9today@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