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孔劉:想跟鄭有美、金高恩合作

孔劉、鄭有美、金高恩 @ 縮圖

孔劉 (孔侑) 透露想跟鄭有美、金高恩合作的願望。

電影《男與女 (남과 여)》即將在2月25日上映,男主角孔劉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的訪問、宣傳。訪問過程中,孔劉透露他之前想跟全度妍合作的願望已經在這部電影實現了,而未來他想再次跟鄭有美,以及金高恩合作。

孔劉首先說:「我很喜歡鄭有美這位演員,而事實上我們已經合作兩次了。第一次是在2011年的電影《熔爐》,但當時我們的角色都專注在解決事件,至於即將上映的《釜山行》,我們同樣也是沒什麼交集,實在可惜。」

接著又表示:「我與鄭有美都是釜山人,但從未用方言交談。所以未來如果有機會,我想跟她再次合作,用方言來演一齣愛情戲。」 除了鄭有美,孔劉也提到了金高恩:「最近發現有些年輕演員十分有魅力,特別是金高恩。雖然我並未看過最近很熱門的《Cheese in the Trap》,不過倒是有看過她演出的電影《Chinatown》,所以就產生了『如果能合作就好了』的想法。」

大家期待孔劉與鄭有美、金高恩合作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