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和 Kpopn 一起看《PRODUCE 101》

《PRODUCE 101》

Kpopn 自製線上直播節目每周一、四晚上7:00在 afreecaTV Live 播出,由 BiBi 和 Swimming 主持。周一是《藝人特輯》,與大家一起觀看當紅藝人的影片;週四為特別節目,如1月28日 的《寒假作業放韓假》。另外,在有贈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最近一次在1月25日舉辦的《CNBLUE 之夜》!

Mnet 百人大型選秀企劃節目《PRODUCE 101》今年初開播,由101名練習生 (目前已有3名下車,人數為98名)、曾在螢光幕前亮相過的藝人競爭 Mnet 企劃女團的11個正取位置,並以 Mnet 藝人的身分進行一年的活動。節目邀請張根碩、Brown Eyed Girls 的 JeA、Cheetah、嘉熙等藝人與編舞家裴允靜、歌唱老師金聖恩兩位老師擔任導師。

而明天 (2/22) 晚上7:00,我們的直播節目將播出《PRODUCE 101 特輯》,由 Kpopn 人員小紅來帶領 BiBi 和 Swimming 一起線上觀看節目片段。98人的大型選拔節目… 一起討論、一起看一定很棒!所以…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明天晚上都來跟我們一起看、一起聊對這些片段和練習生們的看法吧!

節目收看方法

如果想要在 AfreecaTV 贊助我們,可以送我們「心氣球」唷!(送心氣球的方法點我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