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ackson 將缺席 GOT7 新加坡 FM

Jackson「Get Well Soon」

Jackson 因健康問題將缺席 GOT7 即將舉辦的新加坡粉絲見面會。

新加坡主辦公司 K-live Sentosa 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表示:「我們收到 JYP 的通知,GOT7 的 Jackson 因為健康問題而不會參與 GOT7 的迷你粉絲見面會,我們祝福 Jackson 早日康復,而其他成員會正常出席,大家仍可以欣賞到他們的現場表演。」,並分享了祝福 Jackson 的照片。

GOT7 將在23日於新加坡舉辦粉絲見面會,可惜 Jackson 因為身體不適而沒辦法出席,雖然不少粉絲們都感到失望,但也紛紛留言表示,希望 Jackson 好好休息,以健康的樣子跟大家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live Sentosa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