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HIDE & SEEK》MV 預告

ASTRO《HIDE & SEEK》預告

ASTRO 出道專輯主打歌《HIDE & SEEK (숨바꼭질)》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Fantagio 1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ASTRO 首張迷你專輯《Spring Up》主打歌《HIDE & SEEK》的 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在美麗的自然風景下,自由自在地踏著自行車,而在房間裡的他們,則像是在跟誰打招呼般,看向鏡頭露出燦爛、溫暖的笑容,配上輕快的旋律,讓人感受到春天的到來。

另外,ASTRO 將在23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舉辦出道 Showcase,並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出道舞台,接著會以24日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作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一起來欣賞 ASTRO 出道曲《HIDE & SEEK》MV 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