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A 助陣孝敏新輯,擔任歌唱老師

孝敏、JeA

JeA 助陣孝敏新專輯,擔任歌唱老師。

即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回歸的 T-ara 孝敏,19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 的合照,並且透露 JeA 以歌唱老師的身分,擔任了新專輯全曲的指導,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根據了解,新專輯的作曲家、造型師、MV 導演、攝影師…等,都是由孝敏親自邀請,積極的態度,展現出對新作品的熱情。而專輯當中預計會收錄孝敏的自創作品,以及由 BEAST 龍俊亨負責填詞的歌曲。

另外,孝敏目前正以三月推出新專輯為目標,努力的在準備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孝敏@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