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WINNER、BTS 防彈少年團(縮圖)

4Minute、WINNER、BTS 防彈少年團專輯在 Billboard (告示牌) 上奪得佳績!

2月1日發行的 4Minute 迷你七輯《Act.7》與 WINNER 首張迷你專輯《EXIT:E》,分別在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上奪得第三名及第四名的成績,而這已經是他們連續第二周進入前十名榜單。

而 BTS 防彈少年團2015年11月30日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2 (화양연화 파트 2)》,則已經連續11周停留在前十名榜單中,真的相當厲害呢!

再次恭喜 4Minute、WINNER 與 BTS 防彈少年團!

4Minute、WINNER、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