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善均、安宰洪將合作新電影

李善均、安宰洪(縮圖)

李善均、安宰洪將合作新電影《皇帝的事件手冊 (임금님의 사건 수첩)》。

電影《皇帝的事件手冊》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並由《朝韓夢之隊 (코리아)》導演文賢盛執導。故事描述惠宗與史官「尹理書」(윤이서) 一同破解顛覆國家的巨大陰謀,是相當有趣的推理歷史電影。

劇中,李善均將飾演擁有卓越觀察力和判斷力的皇帝「惠宗」,是為了解決宮外的事件會親自到案發現場調查的人物,而這也是李善均首次挑戰史劇題材。

而安宰洪則飾演如同影子般跟隨在惠宗身邊的史官「尹理書」,擁有過目不忘的驚人記憶力,將與惠宗一同解決神秘事件。擁有相反魅力的兩人,屆時將在電影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真的令人相當期待呢!

另外,《皇帝的事件手冊》預計五月開拍,2017年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