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西遊記》將展開第二次旅行

《新西遊記》海報

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出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將展開第二次旅行。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製作的網路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去年九月播出後深受歡迎,因此決定再次前往中國旅行進行拍攝,這次更有望作為電視節目播出。根據韓國媒體每日經濟的報導,《新西遊記》預計四月接檔《花樣青春》播出,但製作組尚未就此作出回應。

另外,因為李昇基已在2月1日入伍,所以第二次旅行只有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三人參與,SS Entertainment 與 S.M. C&C 相關人員分別在17日表示:「殷志源、姜虎東、李秀根拍攝《新西遊記》是事實,他們將在18日出國,預計進行五天四夜的旅行,但不便透露目的地、節目播出時間等詳細事項,所有事情都處於秘密的狀態。」

大家期待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在今天 (18日) 出發前往中國的 tvN go《新西遊記》第二次旅行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每日經濟、THE FACT、10Asia、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