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lock. B 4月2日、3日舉辦演唱會

《BLOCK B 2016 LIVE BLOCKBUSTER》演唱會海報

Block. B 將於4月2日、3日舉辦演唱會!

即將回歸的 Block. B 17日宣布將在4月2日、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BLOCK B 2016 LIVE BLOCKBUSTER》演唱會。

所屬公司 Seven Seasons 表示,成員們為了與粉絲共度深具意義的時間,他們正努力準備最棒的舞台表演,敬請期待。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BLOCK B 2016 LIVE BLOCKBUSTER》

  • 演出時間:
    • 4月2日 (六) 晚間6點
    • 4月3日 (日) 下午5點
  • 演出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 售票時間:
    • 粉絲俱樂部會員優先購票:3月3日 (四) 晚間8點~11點59分
    • 一般購票:3月7日 (一) 晚間8點
  • 售票通路:Yes24
    (※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