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lock B 來台開唱,樂幫 U-Kwon 慶生!

Block B 台灣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Block B 9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2017 LIVE BLOCKBUSTER IN TAIPEI》演唱會,不僅帶來多首熱門歌曲,成員與粉絲們還一起為 U-Kwon 慶生呢!

8日就已經抵達台灣的 Block B,在記者見面會上透露前晚跑去了饒河夜市享用美食,ZICO 更是在網路上先做功課,在小巷內找到許多小吃,讓他印象深刻。他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影片,看來真的很喜歡台灣的美食呢!

Block B 台灣演唱會

而在9日的演唱會中,Block B 以一身黑色造型現身,帶來《Nice Day》、《Her》兩首快歌炒熱現場氣氛,也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在打招呼時,U-Kwon 先是說到:「「大家好,我們有權。」,但立刻被 ZICO 糾正,隨即改口說:「我是有權,謝謝」;而曾經在中國留學的 ZICO 也說道:「我是禹智皓,我今年25歲,吃飯了嗎?」,無厘頭的中文讓粉絲大笑不已。

Block B 一連帶來了《Very Good》、《Toy》、《Walkin’ in the rain》、《Yesterday》等近20首歌曲,展現滿滿誠意。活動中他們還開始細數台灣的觀光關鍵是,像是淡水古早味蛋糕、牛肉麵、鳳梨酥等,但 P.O 卻突然說出「中正紀念堂」,再度讓粉絲笑翻了。

演唱會這天剛好也是 U-Kwon 的生日, BB.C 們 (Block B 官方粉絲名) 為他送上可愛蛋糕慶生,還齊唱生日快樂歌,讓 U-Kwon 相當開心,演唱會也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ZICO、Park Kyung、U-KwonZICO、Park Kyung、U-Kwon

宰孝、B-Bomb宰孝、B-Bomb

 P.O、泰欥P.O、泰欥

  • 更多 Block B 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三立新聞網 / ettoday / ZICO@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