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BLE 出道曲《想要戀愛》MV

WABLE《想要戀愛》封面照

WABLE 出道曲《I WANT TO FALL IN LOVE (연애하고 싶다)》MV 公開。

以演唱《回答吧1988》OST《紫色香氣 (보라빛향기)》而開始為人所知的全新雙人組合 WABLE,今日 (18日) 公開出道單曲《I WANT TO FALL IN LOVE》MV。

《I WANT TO FALL IN LOVE》是向喜歡的男生表達自己心意的可愛告白曲,兩名少女的清爽嗓音搭配輕快曲調,讓人在寒冷冬天感受到一絲春天的溫暖氣息。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I WANT TO FALL IN LOVE》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