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舉辦免費 FM 慶出道十週年

朴海鎮

演員朴海鎮為了迎接出道十週年,將舉辦免費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即將在4月1日迎來出道週年,為了感謝粉絲們由出道到現在多年來的愛與支持,他計劃在4月23日舉辦出道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預計與4,500名粉絲共同慶祝,這是朴海鎮與粉絲們一起回顧過去十年的特別時間,而為了不讓粉絲們感到負擔,朴海鎮決定所有費用由他本人以及經紀公司負責,盡現出親切、貼心的一面。

由2012年起,朴海鎮就常常與經紀公司自掏腰包舉辦活動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2012年與約900名粉絲一起在日本郊遊、2013年邀請中國粉絲前往拍攝現場參觀,並與他們分享便當,在拍攝《我的女兒素英》時,更親自請粉絲們吃飯以表達謝意。而最近因為《Cheese in the Trap》深受大眾喜愛的他,還為粉絲舉辦「柳正前輩的實現願望」活動,因此舉辦十週年紀念見面會的消息公開後,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朴海鎮粉絲見面會將以抽籤的方式選出參與的粉絲,抽籤方法、舉辦地點都會在日後透過經紀公司官方平台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