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 Gaon Chart K-Pop Awards

第五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17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盛大舉行,席間,以《MADE》系列專輯在2015年叱吒歌壇的 BIGBANG,於典禮上獲得5~8月份「年度歌手獎 (音源)」以及「2015亞洲最具影響力組合」,共五座獎盃,風光、亮眼的成績,令人振奮!

而在 BIGBANG 獲頒6月份「年度歌手獎 (音源)」後,成員勝利一席幽默、風趣的得獎感言,讓現場笑聲不斷。勝利說:「首先,真的很感謝我們的粉絲 V.I.P,雖然一直以來都很謝謝粉絲,但在今天這個頒獎典禮,我想久違地跟我自己說聲謝謝。回想著五年前,還很狂妄的自己,我想感謝自己一下。」

勝利繼續說:「在這個險惡的社會、艱辛的組合活動,當 BIGBANG 成員真的好難!各位!我們的後輩團體…老么們舉一下手吧!很辛苦吧?我都懂!總之,謝謝不斷為我們寫好歌的 G-Dragon 哥哥,謝謝把我培養得這麼堅強的 T.O.P 哥哥,謝謝一直叮囑我要好好練歌的太陽哥哥,我今年一定會更努力,謝謝總是用笑臉陪伴在身旁,成為我的力量的大聲哥哥!」趣味的發言,不僅讓身旁的 BIGBANG 成員笑翻天,連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VIXX 的 Hyuk 都舉起了手,回應勝利,引起許多笑聲。

最後,勝利說:「不管如何,為了博君一笑,我才大膽、放肆地說了這段感言,希望在《BANG BANG BANG》的陪伴之下,大家今年也能過得愉快!」[clearspace]

勝利發表感言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mFPiNB0Sg

Skpb K-Music Live@YouTube

而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也在第五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得到「年度製作人獎」的殊榮,不過因為梁玄錫本人沒有到場,因此由 BIGBANG 代為發表得獎感言。而勝利再度發揮幽默本能,模仿梁玄錫的聲音致詞。

勝利說:「大家好,我是梁玄錫,好久不見了,感謝大會給了我這個大獎,其實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是在工作人員準備好的飯桌上,放上了湯匙跟筷子而已,未來我會繼續努力,讓更多人認識韓流。志龍 (G-Dragon 本名) 啊,你出來說句話!」高傲的態度,引起笑聲。

接著 G-Dragon 說:「這個獎,是包含我們的所有人,未來都渴望得到的獎項,其實,『製作人』這個頭銜所必須擔負的責任,是我們無法算計的。我從旁看哥哥 (梁玄錫),他都是用強壯的姿態來帶領我們,就連音樂之外的細微部分,也都會為我們打點,可以說是我的榜樣。在這邊,我將代表所屬歌手表達感謝,然後我會把這個獎好好地轉交給社長,謝謝。」

梁玄錫獲獎,勝利、G-Dragon 致詞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tvY_nbCg8

까시고기@YouTub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