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OVERCOME》MV 公開

NU'EST《Q is.》封面照

NU’EST 迷你四輯主打歌《OVERCOME (여왕의 기사)》MV 公開。

NU’EST 今日 (17日)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Q is.》,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OVERCOME》MV。

主打歌《OVERCOME》是希望藉著遺忘悲傷的咒語,慰勞對方的痛苦,傳達守護對方的心意。R&B POP 曲風與 NU’EST 的甜美聲線完美配合,相當具有中毒性。

MV 中,NU’EST 在一片純白世界裡化身女王的騎士,為守護女王付出心力,「五人五色」的魅力十分帥氣!

一起來聽聽這首《OVERCOME》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