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Ent. 進軍時尚界!

JYP Entertainment、Avista(縮圖)

JYP Entertainment 與 Avista 合作,進軍時尚界!

JYP Ent. 15日與旗下擁有 BNX、TANKUS、ARTTOY…等品牌的時尚企業 Avista 簽訂 MOU,將在韓國、亞洲,甚至是全世界共同發展結合娛樂與時尚生活型態概念的事業。

相關人士表示,兩家公司所擁有的力量將用前所未有的方式融合,構築出熱門潮流與多樣取向的商品能夠相互協調,滿足消費者多樣喜好與消費模式的空間,是目前主要的計畫。

※ MOU 為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縮寫,用來記錄在不同團體間簽屬的雙邊或多邊協議。屬於一種行政協議,也具有某種法律的拘束力,可以理解為「簡單形式的條約」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