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秀榮、金多順《奇怪的兒媳》

柳秀榮、SISTAR 多順、高斗心、奇太映…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奇怪的兒媳 (台譯:大明星小媳婦)》,今晚 (17日) 晚間十點起,每週一至週五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多順於劇中飾演過時偶像團體 Ruby 的成員「吳仁英」,為了挽救人氣出演宗家兒媳體驗的綜藝節目,不但得大清早起床,還得擦拭醬缸、抓雞、採菜…等,過著傳統兒媳生活,遭婆婆頤指氣使,令觀眾忍不住發噱!

關於飾演已婚女,多順表示:「其實我對婚姻還很陌生,以前希望自己30歲或33歲結婚,現在對於幾歲結婚完全沒有想法,但拍了這部戲後,覺得有機會嫁入宗家當傳統韓國媳婦也不錯!」

 

金多順《奇怪的兒媳》劇照

第一次飾演婆婆角色的高斗心,雖然劇中沒給多順飾演的吳仁英好臉色,也沒善待她,但實際上高斗心認為多順是劇組的維他命:「因為多順是偶像歌手,其實一開始對她的演技沒有抱太大期望。但她每天來片場總是笑臉迎人,充滿活力的模樣,讓大家像是吃了維他命般,滿有元氣!」

而柳秀榮劇中飾演吳仁英的老公「車明錫」,他是一位高智商的數學教授,每天只會解題的木訥書呆子;不過現實生活中,兩人差了14歲,他說:「多順在 SISTAR 年紀最小,也深受大叔喜愛,所以很多人都羨慕我跟多順拍戲。」接著還特別聲明即使相差14歲但也沒有代溝,而自己的智商也沒劇中這麼高啦!

另外,關於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麼,多順說:「有一幕抓泥鰍的戲,當時我在把玩滑溜溜的泥鰍,但不小心掉到柳秀榮的衣服裡,東摸西摸讓一旁護兒心切的高斗心大罵。」接著補充:「那場戲我幾乎是憋笑演出,還要表現出驚慌的樣子,但看到柳秀榮被泥鰍『蛇來蛇去』的爆笑場面,讓大家一喊卡都笑翻了!」

更多精彩的片段,請鎖定從2月17日起,每晚十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的《奇怪的兒媳》。

[clearspace]

✱ 點選任一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