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ello Venus 成員 Alice 客串 KBS 新月火劇《奇怪的兒媳》。

KBS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表示:「Alice 在《奇怪的兒媳》中飾演 Da Som 所屬、曾經有著高人氣的團體 Ruby 的成員之一,劇中會與 Da Som 一起在《音樂銀行》舞台中登場,Alice 飾演把 Da Som 推向成為假想兒媳的不討喜角色,會在第一集中為觀眾送上歡笑,而之後部份的拍攝則尚未確定。」

Alice、Da Som《奇怪的兒媳》劇照

現實中是 SISTAR 成員的 Da Som,在劇中也飾演女團成員,令人好奇她在兩者中的差異,而製作組在日前公開了 Ruby 舞台的劇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Da Som 與 Ruby 其他成員出演音樂節目時表演的樣子,一身白色的服裝造型,突顯出她們修長的雙腿與優越的身型,抓住大眾的視線。

製作組表示:「Da Som 親自演出《奇怪的兒媳》中 Ruby 的歌曲,而為了音樂節目舞台的場面,即使有著繁忙的日程,她也會放棄休息時間,選擇與劇中 Ruby 成員們一起練習,請大家多多期待包含 Da Som 的努力與熱情的 Ruby 舞台。」

另外,《奇怪的兒媳》由 Da Som、高斗心、柳秀榮等人主演,將在8月17日接檔《記得你》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