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炳萬、燦盛、成鍾、李勳、高世元

SBS《叢林的法則》東加篇後發隊成員與工作人員們,已經在18日上午搭乘飛機歸國。

金炳萬、演員李勳、高世元、2PM 燦盛、INFINITE 成鍾、工作人員們原計劃16日結束《叢林的法則》拍攝後從東加返回韓國,但因為天氣問題而被迫滯留當地,經過72小時等待後,已於18日上午成功搭乘飛機回國,預計19日下午抵達仁川國際機場,但「族長」金炳萬因為需要拍攝中國版《叢林的法則》,所以直接從東加飛往馬達加斯加。

SBS 相關人員也表示:「藝人們的活動行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而原本從19日要開始拍攝 JTBC 金土電視劇《玉氏南征記》的燦盛,因為19日才能抵達韓國,所以JYP Entertainment 會與製作組調整行程,盡量不影響戲劇拍攝;成鍾所屬組合 INFINITE 將在2月20、21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安可演唱會,所以成鍾歸國後,將在沒有休息時間的情況下,立刻參與練習為演唱會做準備。

另外,《叢林的法則》東加篇預計在3月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SBS fun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