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1988》演唱會

《回答吧1988》演唱會陣容確定。

播出之後獲得觀眾熱烈回響的 tvN 戲劇《回答吧1988》,將在3月5日於在首爾慶熙大學的平和殿堂舉辦兩場演唱會,出席陣容已於近日公開。

演唱會當天,除了柳俊烈、Girl’s Day 惠利、高庚杓、柳惠英、李東輝、崔盛元等主要演員,為戲劇演唱 OST 的歌手 – Noel、Park Bo Ram、WABLE,以及1988年代的代表歌手卞真燮都會參加;而在戲劇當中飾演「成餘輝 (성노을)」一角的崔盛元,則會擔任當天演出的主持人,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回答吧1988》演唱會預計將以「《回答吧1988》情侶」的故事為概念進行演出,公演相關人員表示:「本次演出將以劇中人物的愛情故事為主軸,描繪『善宇、寶拉』姊弟戀,以及正煥沒有完成的愛情故事。我們一定會把戲劇所帶給大家的感動,原原本本地搬到演唱會上,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注。」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n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