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烔完客串電視劇《武林學校》

金烔完《武林學校》劇照

神話的金烔完客串出演 KBS 月火劇《武林學校》,一展武術實力。

《武林學校》製作組公開金烔完客串劇照,照片中的他身穿乾淨、整齊的跆拳道服,練習時認真的樣子及拍攝時的燦爛笑容,都令人期待他的表現。這是繼2013年的《加油,金先生》後相隔三年再度在小螢幕看到金烔完的身影,他在《武林學校》中客串飾演「傳說的畢業生」泰伍 (태오)。

每年作為年末考試,武林學校都會舉辦武林大會,不只學生能參與,連畢業生也能回校參與,而校長為此特地召喚泰伍回學校;泰伍的四年學生時期,總是身處最頂級的班級,不只所有科目以滿分通過,還橫掃各大國際武術大會,所以校長相信泰伍能幫學生們抓住重心而叫他回校,作為前輩與老師來教導學生們,幫他們改正問題點。

雖然這只是客串,但金烔完還是非常認真地前往動作學校練習,展現出他對演技的熱情,製作組表示:「金烔完以積極的能量令拍攝現場充滿活力,在愉快的氛圍下完成拍攝,大家可以在劇中看到金烔完的武術內功;除此之外,泰伍可以說是女主角沈順德 (徐睿知 飾) 的初戀,他的登場更引來尹時宇 (李玹雨 飾) 與王治昂 (弘彬 飾) 熱烈的關注,希望大家期待金烔完與武林青春們會有怎樣的表現。

另外,金烔完客串的第十集《武林學校》將在16日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金烔完《武林學校》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