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o Won:想出演《我們結婚了》

GFRIEND@《Section TV 演藝通信》

GFRIEND 受訪時提到想出演的節目、宿舍生活的趣事、想得到的稱號及目標…等話題。

14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正在拍攝廣告的 GFRIEND。主持人首先問到她們有沒有想要出演的節目,一提到《我們結婚了》So Won 就害羞地笑著,主持人不禁詢問她是不是想要出演,她笑著說:「是想出演啊,總有先後順序嘛。」顯示出作為大姊的威嚴。

而目前還過著合宿生活的她們,也爆料彼此的睡覺習慣,Ye Rin 表示:「Yu Ju 有次睡覺的時候,突然說出:『您好!』嚇了我一跳。」Yu Ju 則表示自己當時夢到正要去和製作組人員見面,所以可能在似夢非夢的情況打了招呼,逗趣的行為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們都大笑不已。

接著,GFRIEND 提到粉絲們為她們取的綽號:「興 (致高昂) 者朋友」、「God 者朋友」…等,表達她們有時玩得很瘋的樣子;當主持人問到她們有沒有想要得到的稱號時,Ye Rin 思考了一下後笑著說:「富者朋友」才氣滿點的回答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後,GFRIEND 也提到她們想成為像前輩神話一樣的團體,持續不斷地在歌壇中努力活動。[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