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官方粉絲名:Carat

SEVENTEEN

SEVENTEEN 官方粉絲名確定為「Carat (캐럿)」。

2月14日在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手球競技場舉行安可演唱會《LIKE SEVENTEEN-Boys Wish》的 SEVENTEEN,在演出當天宣布官方粉絲名確定為「Carat」。

演出過程中,成員 S.Coups 說:「在這邊我有件事情要宣布,就是讓我們閃閃發亮的你們,大家的名字就叫做『Carat』。」消息一發表,引起現場一陣熱烈歡呼。

另外,SEVENTEEN 在演唱會過程中,除了表演已發表過作品的舞台,還精心準備了個人、小組表演,精彩、華麗的演出,給歌迷留下美好的回憶。最後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在演唱會結束,透過影片傳達給大家的留言吧!

Thanks, SEVENTEEN's CARAT

SEVENTEEN(@saythename_17)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14 3:39上午 PST 張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saythename_17@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