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ve Girls《變了》第二波預告

Brave Girls《變了 (변했어)》預告

Brave Girls 新輯主打歌《變了 (변했어)》第二波預告公開。

睽違三年,由作曲家兼製作人團隊勇敢兄弟打造、改制成為七人女子團體 Brave Girls,將在2月16日發表新作品回歸歌壇,並透過 CJENMMUSIC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變了 (변했어)》第二波預告。

預告以成員們強而有力的歌聲開頭,穿著黑色短版背心與褲裝的 Brave Girls,一一展現出姣好的身材,配合哀傷的曲調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