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智孝辦見面會,甜蜜會香港粉絲

宋智孝 香港商場見面會

宋智孝在昨天 (14日) 於香港出席活動,與逾千名粉絲度過甜蜜的情人節。

憑著《Running Man》而有著高人氣的演員宋智孝,在14日於香港皇室堡出席「皇室堡 x 宋智孝香港見面會」,並主持情人節祝願儀式,吸引逾千名粉絲到場支持。

在活動開始前就已經聚集眾多粉絲,宋智孝在粉絲們的歡呼聲中登場,她以廣東話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她表示之前情人節多是在工作中,特別是《Running Man》的拍攝中度過,但因為她感覺很久沒到訪香港,所以決定今年與香港粉絲們一起度過,甜蜜的話語令粉絲們聽得心花怒放。

宋智孝 香港商場見面會

來到情人節,當然少不了問宋智孝的理想型是誰,才剛說完問題,粉絲們就紛紛大喊「Gary」,證明了「週一情侶」的高人氣,而智孝則回答說:「我喜歡多情、善良、有義氣,還會尊重長輩的人」;除此之外,智孝被問到最喜歡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時,她表示:「雖然禮物很重要,但更重要、感謝的是每次來 (香港) 都這麼熱情歡迎我。」;去年宋智孝與吳克群合唱了《你很可愛》一曲,雖然是中文歌,但智孝仍努力清唱了一小段給粉絲們聽,可是她覺得自己唱得不好,自薦演唱她熟悉的 LEESSANG《關掉電視》,粉絲們也跟她合唱,讓現場氣氛變得更熱烈。

接著宋智孝與動漫角色櫻桃小丸子、花輪同學一起主持情人節祝願儀式,之後她透過遊戲與粉絲們互動,更即席挑選多位粉絲上台玩樂,獲邀上台的粉絲與智孝先後玩「求婚遊戲」以及「心靈相通遊戲」,前者雖然是女粉絲上台,但她們都用韓文跟智孝告白,令智孝開心不已,而最令人注目的是有男粉絲戴上 Gary 的面具向她求婚,引起粉絲們一陣歡呼聲!最後兩個遊戲勝出的粉絲都能獲得智孝在《Running Man》中使用過的毛帽,還可以一起自拍、擁抱,讓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

宋智孝 香港商場見面會

在與粉絲互動過後,宋智孝與主持進行了簡短的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Q:知道宋智孝最近與陳柏霖合作出演中國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感覺怎麼樣呢?覺得陳柏霖為人如何呢?
A:其實我跟陳柏霖只進行了一次拍攝,所以還不能這麼快評價他,但他比我想像的熱情,而且感覺透過節目可以遇到很好的人,真心地覺得很棒。

Q:之前有跟吳克群合作過,不知道宋智孝有沒有自己發行單曲或是專輯的計畫呢?
A:我現在也常跟 Gary 哥哥說想參與他的專輯,可是他在聽過我唱歌後都會說「沒關係」,所以感覺不太適合發行個人專輯。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繼續有像跟吳克群哥哥的合作,磨練一下歌唱實力後,才會考慮專輯的事。

宋智孝 香港商場見面會

Q:不久前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好像哭了?
A:對,那是要猜箱子裡是什麼的遊戲,其他遊戲我都可以接受,但是看不到的恐懼感真的很可怕,所以就忍不住哭出來了。

Q:宋智孝有開通 Instagram 帳號的想法嗎?
A:其實我在社群網站方面沒什麼才能,可是最近有很多人假裝是我使用社群網站,所以為了防止這些事情,所以有在考慮開通帳號,但我現在只有在用微博,所以大家不要被其他社群網站帳號騙,如果我真的有開通其他社群網站帳號,我會告訴大家!

Q:今年情人節宋智孝在香港度過,那 Gary 會如何度過情人節呢?
A:對啊!我也好奇 Gary 哥哥在韓國如何過情人節。(但粉絲表示不滿意答案) 那你們想要什麼答案?我現在在香港跟大家一起慶祝情人節,為什麼會需要姜 Gary 呢?跟大家愉快地玩樂才最重要啊!

宋智孝 香港商場見面會

結束訪問後,宋智孝進行小型簽名會,即場送上親筆簽名海報給幾十位粉絲,她還特地準備巧克力送給參與簽名環節的粉絲們,盡展貼心、親切的一面。

另外,宋智孝在活動結束後,已經於當天晚上搭乘飛機返回韓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ELF 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