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洪基香港開唱,與粉絲共度情人節

洪基 香港演唱會

FTIsland 洪基在昨天 (14日) 晚上於香港舉辦演唱會,以動人歌聲與粉絲們共度情人節。

洪基在14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2 舉辦《2016 LEE HONG GI [LIVE 302]》香港演唱會,這也是他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在兩個多小時內,他為香港粉絲們獻上了20首歌曲,讓大家有個美好的情人節。

演唱會以《LOL》、《Be Your Doll》拉開序幕,連續兩首愉快的歌曲,令現場氣氛開始上升,而演唱會以電台為概念,身穿休閒風西裝的洪基也化身為帥氣 DJ,讀出粉絲們的申請故事,他還清唱多首歌曲,包括 GFRIEND《Me Gustas Tu》、任宰範《苦海》、FTIsland《Paper Plane》等多首歌曲,而春節剛過不久,粉絲們也在故事申請書上寫下廣東歌《財神到》的拼音,全場粉絲更一起教他唱,令洪基開心不已,在柔和的電台節目氛圍下,也難掩洪基調皮、愛玩的性格。

洪基 香港演唱會

之後洪基持續郎讀粉絲們的故事,還變身為戀愛專家,為粉絲們解決戀愛煩惱、給予意見,在這過程中也為粉絲們送上不少笑聲,其中他分享在德國旅行時遇到同性戀時所發生的趣事,他強調說:「我瘋了般的喜歡女生,沒有女生就不能活!」,而且他很厲害地看到台下有粉絲拿著紅酒想送給他,在拿到後還立刻喝了一口,盡展他直率的一面。

除了個人專輯的歌曲外,洪基還將他演唱的 OST 重新改編,像是《I’m Saying》、《牽著你的手 + 依然》、《One World》等等,有讓大家安靜欣賞洪基歌聲的抒情曲,也有令氣氛愈來愈熱烈的搖滾風歌曲,包括《Freedom》、《Do Or Die》、《Anywhere》韓文版等等。

洪基 香港演唱會

雖然這是洪基的個人演唱會,但仍然能透過 VCR 看到成員們的身影,在看過有趣的 VCR 後,洪基問大家覺得如何時,粉絲們直說像瘋子,他聽到後自信地說道:「我瘋了?不就是因為我瘋了,所以你們才喜歡我嗎?如果我像其他偶像正經地打招呼,你們會喜歡嗎?」,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洪基還透露 FTIsland 日本、韓國新專輯的情況:「我們即將在日本發行新專輯,主打歌歌詞是我寫的,是講述一見鍾情的清澀愛情,我很艱難的才完成!至於韓國專輯原本是有計劃要出,但最後取消了,因為我們希望製作出屬於我們的專輯,也希望讓大家聽到好的作品,所以我們想在最棒的狀態下才去錄音,請大家再多等我們一下。」,接著他還清唱了一小段日文新歌給粉絲們聽呢!

洪基 香港演唱會

最後演唱會在《INSENSIBLE》的歌聲中結束,而在安可部份,洪基先後帶來《I Don’t Know How To Love》以及《Don’t Love》,粉絲們也特地準備了情人節應援,全場舉起玫瑰花燈,還送上一束給洪基,令他開心不已,還拿出手機自拍,而整場演唱會就在洪基將歌詞由「X-MAS」改為「Valentine Day」的《MISS X-MAS》歌聲中圓滿落幕,為洪基以及粉絲們製造出珍貴的情人節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TRiK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