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洪基《I AM》個人巡演香港最終站,安慰粉絲:我很好,不要擔心!

洪基《I AM》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TriKs

洪基在17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I AM》巡迴演唱會最終站,他不只賣力獻唱,還化身 DJ 為粉絲一解苦惱。

演唱會以《INSENSIBLE》與《In the Rain》拉開序幕,洪基身穿閃亮的外套登場,一開始就歌唱力爆發,讓粉絲們立刻陷進洪基略帶沙啞的魅力歌聲中,而每次來香港都喜歡學一兩句廣東話的他,毫不意外地以簡單的廣東話向粉絲問好,雖然這是他暌違三年的個人演唱會,但其實不久前他與 FTISLAND 成員們有參與《音樂銀行》香港演唱會。

最近因為鍾訓退團一事,很多粉絲都為洪基與 FTISLAND 成員感到擔憂,為此洪基主動先表示:「我知道大家很擔心,但不用,因為接下來 FTISLAND 還是會繼續舉行演唱會,大家要來韓國看喔!」,展現出灑脫的面貌,也讓人感受到他對粉絲們的體貼,他還說道:「每次 FTISLAND 來香港開演唱會,我都記得香港 Primadonna (粉絲名) 很會玩,大家今晚也會開心地玩吧?」

洪基《I AM》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TriKs

緊接著洪基帶來《I AM》、韓文版《Glorious Love》、《Be Your Doll》、《Kings For a Day》...等等多首快歌,讓粉絲們全站起來,將全坐區的現場變成搖滾區,隨著氣氛愈來愈熱烈,不管是台上的洪基還是台下的粉絲們都跳起來,讓人就像置身在大型夜店中,一起享受風格多樣的洪基音樂。

洪基換上粉紅色西裝再度登場,他化身電台 DJ 為粉絲一解苦惱,展現他過去三年間擔任《Kiss The Radio》DJ 時所累積的實力。首先是關於未來、工作與挑戰的故事,洪基透露他感到最迷茫的時間,是準備發行《I Will》專輯時,因為是他們第一次用自己創作的歌曲填滿專輯,擔心粉絲們會不喜歡...等等,但他覺得最重要的是有自信和信任,他相信粉絲們會喜歡屬於 FTISLAND 的音樂,令台下粉絲都很感動,紛紛送上歡呼聲,他還表示:「之前來香港參加《音樂銀行》演唱會的時候,我們說一定要唱我們的歌曲,因為我們想讓大家知道這是韓國的樂團,幸好製作組很幫我們,所以才能盡情地表演,也演出了廣東歌。」,話一說完就聽到粉絲要求他再唱一次,讓他無奈地說自己已經忘記歌詞,他最後也給粉絲助言:「未來還很長,人還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行,大家可以嘗試,如果覺得不行就快放手」。

洪基《I AM》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TriKs

第二個故事是關於友情與愛情的抉擇,洪基分享自己的戀愛風格,說道:「我是讓女朋友會感到孤單的類型,因為我很喜歡跟朋友們一起玩,所以會帶女朋友參加朋友們聚會,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女朋友都會問他到底是我朋友還是女朋友...」,有粉絲聽到後在台下大喊他是壞男人,他立刻否認,還說希望能找到跟自己有相同興趣與愛好的女朋友,台下粉絲紛紛舉手說自己,洪基回說:「把你們的手收回去!你們雖然都說喜歡我,但明明自己卻會另外去找男朋友。我們是朋友,好朋友!」,當他多次說自己比起愛情會選擇友情時,粉絲們皆回以不信的呼喊聲,讓洪基非常無奈,並反問粉絲們會如何選擇,粉絲們用他最新的流行語「放棄啊*」來回答他,讓洪基驚喜粉絲們竟然都選友情。

結束 DJ 環節後,洪基延續柔和的氛圍,帶著《Raise Me Up》、《Addicted to Love》與《To Her Lover》三首抒情曲,秀出他的歌唱力,當然少不了的還有最新個人專輯主打歌《COOKIES》與《Bonfire》、《Come To Me》等等的收錄曲,雖然洪基有小小的感冒,但毫不影響他的熱情,他更完美消化饒舌部份,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接近演唱會尾聲,洪基表示:「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雖然最近發生很多事情,但我沒關係,沒有任何改變,大家不用擔心。」,並帶來《Thank You》與《Pathfinders》韓文版。

洪基《I AM》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TriKs

在安可的部份,粉絲們以大合唱《We Are...》來代表「安可」,洪基演唱著《Yellow》與《Good Night》再次回到舞台上,粉絲們特地準備了寫有「任何時候都會等你」的應援手幅,讓洪基十分感動,當他叫粉絲們等他 (服完兵役後) 回來時,粉絲再度舉起「加油!你有 Pri 啊!」手幅,更一起合唱《We Are...》副歌部份,讓洪基也拿起手機拍起影片來。

洪基最後說道:「我真的覺得自己《Thank You》歌詞寫得很好,所以我想對你們說的話都在這首歌裡,真的很謝謝大家。最後送上香港 Primadonna 最喜歡的歌曲,沒想到大家竟然最喜歡這首!真的很開心香港是我巡演的最後一站,謝謝大家!」,並在《Wind》的歌聲中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註:「放棄啊 (포기야)」是有日本粉絲在洪基 Instagram 留言請他不要放棄鍾訓時,洪基所給予的回覆,這句話迅速在 Primadonna (FTISLAND 粉絲名) 間成為最新的流行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