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海鎮、南柱赫實現 Free Hug 公約

朴海鎮、南柱赫 (縮圖)

朴海鎮、南柱赫為感謝觀眾對於《Cheese in the Trap》的支持於12日舉辦突擊 Free Hug 活動!

tvN月火連續劇《Cheese in the Trap》的主要演員朴海鎮、南柱赫在12日韓國時間4點於首爾淑明女子大學舉辦突擊的 Free Hug 活動。

儘管劇組是在當天中午才驚喜公開活動的時間與地點,但現場仍舊集結非常多的影迷等候;而能有機會跟兩位演員近距離地接觸,粉絲們也都顯得非常興奮呢!

兩人此次是為了實踐先前透過 V app 跟觀眾們約定的收視率公約所舉辦的活動,徐康俊則因海外拍攝《叢林的法則》而缺席,但劇組也已經透過官方 Facebook 預告徐康俊將在16日實踐第二波的收視率公約活動。

而《Cheese in the Trap》自開播以來已經連續十周獲得同時段節目收視率排行第一,並於每周一、二韓國時間晚間11點播出。

朴海鎮 @ Free Hug 活動

南柱赫 @ Free Hug 活動

[clearspace]

STARNEWS 現場採訪片段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文字圖片來源:치즈인더트랩 @Facebook、asiatoday
✽ 影片來源:STARNEWS KOREA@YouTube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