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a.D 舉辦出道15年首次演唱會

Ra.D 《About Love》演唱會海報

創作型歌手 Ra.D (라디) 將在3月12日舉辦出道15年以來的首場單獨演唱會!

曾與 2PM、IU、佳人等合作並擁有《Mom》、《Thank You》、《I’m in Love》等多首代表作品的創作型歌手 Ra.D,1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自己將於3月12日在首爾共感中心 (공감센터) 舉辦演唱會《About Love》的消息,並同時公開此次演唱會的海報,海報採取以 Ra.D 站在中央加上演唱會粉色字體的簡約設計,海報上當然也還有可愛的 Ra.D 圖樣呢!

《About Love》同時也將是 Ra.D 在2002年以專輯《My name is Ra.D》出道後首次舉辦的單獨演唱會,消息一出想必讓許多喜歡 Ra.D 的歌迷們非常高興。

《About Love》的門票將於2月15日韓國時間中午11點起透過 Interpark 販售。

[clearspac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Ra.D@FB、亞洲經濟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