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養彩妝

韓妝必備,打造迷人亮眼的唇色是重點!

Popn Store 口紅宣傳(圖片來源:戲劇播出片段)

追韓劇的時候,不僅看劇情,戲中角色的妝容也是觀眾的注意重點,特別是現在流行「仿裸妝」後,如果能配上顯眼又亮麗的唇色,不僅看來氣色好,也讓整個妝容更加活潑艷麗!

因此像是《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Doctors》朴信惠在劇中所使用的口紅引起不少討論,就連在《Kill Me Heal Me》中扮女裝喊著「歐爸~~」的池晟使用的口紅,也都在戲劇播出後造成了搶購熱潮!

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前些日子火紅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 「三神奶奶」李伊在戲中大紅色的口紅,還有人說過「沒有塗大紅色口紅,就差點認不出來李伊」呀!

雖然比較素雅的裝扮也好美麗,但「紅唇」似乎已經成為李伊的正字標記~

李伊 (來源:OSEN、tvN、ELLE)《LIAR GAME》、《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ELLE》(圖片來源:OSEN、tvN、ELLE)

除了韓劇之外,從雜誌或彩妝節目的介紹,也會發現韓國的少女們非常著重在於唇彩的使用,我們從 Instagram 上也發現大家不時會分享自己所使用的口紅,所以看來「韓妝」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先入手一支適合自己又亮眼的口紅!

Popn Store 口紅宣傳(圖片來源:#Wake Make、#Holika Holika 蛋黃哥按壓式唇彩、#peripera@Instagram)

另外,現在韓國的彩妝發展非常多元化,像是由金所炫代言的 peripera 先前就推出「染唇棒」,跳脫出口紅的質感,利用氣墊的刷頭產生霧面的效果,看著金所炫的代言照,是不是就覺得很值得入手一支來使用看看呢!

PeriPera 金所炫
(圖片來源:PeriPera)

所以不只是一般的口紅,染唇棒跟唇筆也是很好的選擇,不要猶豫,趕緊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唇彩,準備驚豔全場吧!

➤ 到 popn store 看更多「唇彩」選擇

☆-:+:-:+:-:+:-:+:-:+:-:+:-:+:-:+:-:+:-:+:-☆

來源:維基百科、NAVER
撰寫: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Kpopn 和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