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東玄,生日快樂!

東玄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2日,今天是 Boy Friend 隊長東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東玄 / Kim Dong Hyun / 김동현
  • 生日:1989年2月1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劇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東玄個人檔案:金東玄資料版

東玄是 Boy Friend 隊長、主唱,經歷長時間的練習生活後,憑著帥氣的外貌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不只團體活動,也在演技、音樂劇方面有著不俗的表現,去年他在節目中表示,K.Will 是他的歌唱老師,因為他而擁有現在的歌唱實力,偏高音的聲線有著較高的辨識度,讓粉絲們能對他的聲音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音樂活動外,東玄在出道前就有開始演技活動,過去一年先是忙著音樂劇《小伙子蔬菜店》的日本公演,接著是在去年12月與洪秀兒合作網路劇,久違地透過電視劇展現演技,讓大家看到不同於舞台上的東玄的魅力。不知不覺,東玄已經出道第五年,各方面都愈來愈成熟的他,唯一不變的是帥氣的童顏,期待他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跟粉絲們見面!

最後送上 Boy Friend《BOUNC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東玄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玄,生日快樂!Dong Hyun Happy Birthday!동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東玄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