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昭宥,生日快樂!

昭宥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2日,今天是 SISTAR 成員昭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昭宥 / So You / 소유
  • 本名:姜智賢 / Kang Ji Hyun / 강지현
  • 生日:1992年2月12日
  • 身高:168cm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媒體影像演技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8歲的哥哥、大4歲的姐姐
  • 更多昭宥個人檔案:昭宥資料版

昭宥是 SISTAR 的主唱,比較沙啞、柔和的歌聲是她的特色,2014年與鄭基高合作的《Some》讓她人氣爆發,成為「合作曲女王」,先後與 Mad Clown、Urban Zakapa、10cm 權正烈、Brother Su 合作,發行單曲以及演唱 OST,每次都在音源榜上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完美消化不同曲風的她展現出堅強的歌唱實力。

除了在音樂方面,昭宥在演技、主持等方面也有著活躍的活動,出演 MV、主持時尚節目,透過不同的綜藝節目展現她的藝能感等等,而且她也常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展現她的好身材,不久前她就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 S LINE、腹肌等等,相信讓不少粉絲都羨慕不已,希望新一年昭宥好好照顧身體,健健康康地為大家帶來更多樣化的作品!

最後送上昭宥 x 權正烈《Lean On M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昭宥 Instagram 向昭宥送上生日祝福喔!

昭宥,生日快樂!So You Happy Birthday!소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昭宥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