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始源哥請吃新年聚餐

Henry、始源

新春假期,Henry 透過社群分享與始源的新年聚餐,並預告自己將開始漫長的旅行!

8日,Henry 透過 Instagram 分享自己跟始源用餐時的合照 (首圖),並寫著:「始源每年都會叫上農曆新年沒有家人在身旁的人們,並帶我們去吃晚餐。我吃得很好唷,哥!!!(原文:every year he would call everyone who doesnt have family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and take us out for dinner. 잘먹었어요 형!!!!)」。從 Henry 分享的內容可以得知,始源每年都會照顧離鄉背井前往韓國打拼的同僚,就連今年服役中也不例外唷!而照片中想獻吻的 Henry 與帥氣的始源形成的對比逗趣畫面,也是一大看點呢!

而在9日,Henry 也透過 Instagram 及 Facebook 宣告自己將離開韓國約三十天而不一定會帶手機在身上,他將好好利用難得的機會前往自己沒有機會去的地方,譬如墨西哥、祕魯、阿根廷等地,甚至還想到南極看企鵝呢!

希望 Henry 能趁這段期間好好休息充電呢!最後,我們來看一下可愛的 Henry 跟「寶貝」們拜年的影像吧!

恭喜发财!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오!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one!!!!

Henry Lau(@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7 10:33下午 PST 張貼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nry@Instagram、FB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