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2015 作品

2015年,可以說是 SONE (少女時代粉絲名) 最幸福的一年。怎麼說呢?因為她們不僅有團體活動,還有太妍的 SOLO、子團少女時代-TaeTiSeo,從4月開始到12月都陪伴大家度過!而新的一年就是要回顧去年的表現,不然要幹嘛咧?(笑)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少女時代2015年音樂作品!

✱ MV 整理以有進入 2015 Kpopn 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本篇文章僅列出少女時代母團、子團、成員 SOLO 韓文單曲、專輯的主打歌 MV,與他人合作曲、OST…等不包含在內,並依音源發行時間排序。

[clearspace]

【少女時代】

《Catch Me If You Can》

  • 專輯名稱: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
  • 發行日期:2015年4月10日
  • 歌曲介紹:這是少女時代第九張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的韓文版,她們以破格的造型、新穎的曲風來抓住大家的目光。同時,也透過強悍的女性魅力,強而有力的舞蹈、流暢的編舞走位,展現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風格。

《Party》

  • 專輯名稱:單曲《Party》
  • 發行日期:2015年7月7日
  • 歌曲介紹:去年暑假,少女時代變身成為「夏季女神」推出清涼風格及愉快氣氛的夏日歌曲《Party》;而她們也特地遠赴泰國蘇梅島為 MV 取景拍攝,並利用空拍攝影機、防水相機…等,來捕捉少女時代在泳池、沙灘…等地玩耍的活潑一面。

《LION HEART》

  • 專輯名稱: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LION HEART / YOU THINK》
  • 發行日期:2015年8月18日
  • 歌曲介紹:《LION HEART》是少女時代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LION HEART》的主打歌之一,具有強烈中毒性的復古風旋律,歌詞將尚未受到馴服的男子比喻成等待時機到處狩獵的「獅子」,並用女生的角度訴說出「一定要馴服你如獅子般的心」的決心,甜蜜又可愛的內容!

《You Think》

  • 專輯名稱: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LION HEART / YOU THINK》
  • 發行日期:2015年8月18日
  • 歌曲介紹:《You Think》是專輯第二首主打歌,有著強烈節奏的流行舞曲,內容描繪精明的女子給予離別之後,面對到處散布惡意謠言與閒話的前男友,給予當頭棒喝忠告的心情。少女時代成員們出色的歌唱實力,以及後半部華麗的即興配唱,讓人為之驚艷。

【金太妍】

《I》

  • 專輯名稱: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 發行日期:2015年10月7日
  • 歌曲介紹:《I》是太妍出道以來首次發行的個人專輯主打歌,帶點輕搖滾風格的歌曲旋律,加上太妍徜徉在紐西蘭的美景中的畫面,遼闊的景緻,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MV 則呈現太妍尋找另一個不同自我的故事,激昂情緒中帶點內斂感的拍攝風格,完美地呈現出太妍的個人特色。

【少女時代-TaeTiSeo】

《Dear Santa (韓文版)》

《Dear Santa (英文版)》

  • 專輯名稱:第三張迷你專輯《Dear Santa》
  • 發行日期:2015年12月4日
  • 歌曲介紹:《Dear Santa》是少女時代-TaeTiSeo 第三張迷你專輯,也是她們的首張聖誕專輯。專輯同名主打歌是首輕柔、溫暖的 R&B 風抒情歌曲,並由老么徐玄負責填詞,內容描寫希望跟聖誕老人許下的聖誕願望可以美夢成真的內容。不論韓文版或是英文版,都讓人能感受到聖誕佳節的氣氛。

看完了以上 MV,你們說2015年是不是超級幸福啊!期待少女時代2016年能持續帶來好聽的作品獻給大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站內文章 / SMTOWN@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