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Cream《I’m Jelly Baby》預告

AOA Cream《I’m Jelly Baby》

AOA Cream 新曲《I’m Jelly Baby (질투나요 베이비)》預告公開。

由酉奈、惠晶、澯美組成的 AOA 子團體 AOA Cream,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I’m Jelly Baby》的預告。預告當中,除了可以看到穿著可愛裙裝的 AOA Cream,在鏡頭面前展現甜美魅力,還能欣賞到惠晶在收到心儀男子說要在家裡休息的訊息之後,不小心發現男子與其他女生約會的劇情畫面,俏皮、活潑的歌曲概念,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感到期待萬分。

另外,《I’m Jelly Baby》是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 (블랙아이드필승) 負責作曲的歌曲,內容描寫見到情人一直看別的異性而吃醋的心情,中毒性極強的輕快嘻哈曲風,預計將呈現出酉奈、惠晶、澯美與以往不同不同的魅力。

另外,AOA Cream 的《I’m Jelly Baby》會在12日發行。[clearspace]

AOA Cream 新曲行程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