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Soul、San E 合作曲音源試聽

G.Soul、San E 合作曲

由 G.Soul、San E 合作演唱的歌曲《Smooth Operator》,音源試聽影片於11日透過 kt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這首歌曲翻唱自英國知名樂團 Sade 的同名歌曲,短短約35秒的音源試聽當中,大家可以欣賞到《Smooth Operator》搖擺的旋律,以及 G.Soul 極具辨識度的歌聲,與原版歌曲截然不同的編曲,為歌曲注入全新的生命力。

另外,G.Soul、San E 合作的《Smooth Operator》,預計會在16日發行,一起期待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t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