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HINee MV 首圖

新年快樂!大家過年期間有沒有享用很多大餐呢?滿足口腹的同時,別忘了也要聽點好歌喔!所以本篇為大家整理了獲得《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第三名的 SHINee 在2015年發行的作品,讓大家回顧他們2015年的活動!

SHINee 在2015年5月發行了睽違一年七個月的第四張正規專輯《Odd》,並接著在8月發行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兩張專輯不僅都在音源排行榜上獲得佳績,也得到不少海外音樂網站的讚許。另外,成員鐘鉉也在一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BASE》,九月則是推出小品輯《Story Op.1》,不論團體或個人作品都讓粉絲們大飽耳福!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SHINee 相關音樂作品的整理報導吧!

*2015 MV 整理以 2015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為主;本篇文章僅列出 SHINee 母團、子團、企劃團體、成員個人在2015年於韓國發行之作品的主打歌 MV;成員與他人之合作曲、OST 等不包含在內,內文排序為團體 − 成員個人。

[clearspace]

SHINee

《View》

  • 專輯名稱:《Odd》
  • 發行日期:2015年5月18日
  • 歌曲介紹:SHINee 的正規四輯《Odd》共收錄11首歌曲,集結了海內外超強作曲團隊為 SHINee 量身打造的作品。主打歌《View》是由鐘鉉作詞、希望對方不再隱藏美麗自我的歌曲,獨特的曲風與節奏讓人一聽就上癮。而在 MV 中,大明星 SHINee 被一群蒙面的外國女生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與之展開了和明星時期完全相反的生活,營造出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感覺。

《Married To The Music》

  • 專輯名稱:《Married To The Music》
  • 發行日期:2015年8月3日
  • 歌曲介紹:正規四輯的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中收錄了4首新歌,其中同名主打歌是將陷入愛情中的各種感情比喻成音樂,配合如同恐怖電影般的 MV,相當讓人耳目一新呢!

 

鐘鉉

《Deja-Boo (데자-부)》(feat. Zion.T)

《Crazy (Guilty Pleasure)》(feat. IRON)

《Fortune Cookie》

  • 專輯名稱:《BASE》
  • 發行日期:2015年1月12日
  • 歌曲介紹:鐘鉉首次發行的個人專輯《BASE》收錄7首歌曲,合作對象包括:輝星、Zion.T、IRON、Younha…等人。其中,與 Zion.T 合作的《Déjà-Boo》是描述初次見面卻似曾相識的心情;節奏強烈的《Crazy (Guilty Pleasure)》則是當男人描述瘋狂迷戀上一個女人時的心情,MV 配合歌詞意境也非常具有刺激性,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一首收錄曲《Fortune Cookie》MV 是由 Mnet《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발칙한 인터뷰-4가지쇼)》所拍攝,簡短但卻充滿夢幻氛圍,相當適合鐘鉉迷人的歌聲。

《End of a day (하루의 끝 / 中譯:一天的盡頭)》

  • 專輯名稱:《Story Op.1》
  • 發行日期:2015年9月17日
  • 歌曲介紹:《Story Op.1》中收錄的作品,都是鐘鉉曾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藍色夜晚》「藍夜作詞,那男人作曲」環節中公開過,經過重新編曲後的歌曲。而主打歌《End of a day》是首以鋼琴為主旋律的抒情歌曲;希望傳達溫暖與安慰,給度過一天辛勞的人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Mnet 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