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YJ 俊秀與卞耀漢的友誼合照

JYJ 俊秀、卞耀漢合照

演員卞耀漢到 JYJ 俊秀的音樂劇《德古拉》現場探班,俊秀也分享了兩人的友誼合照!

2月8日,JYJ 的俊秀分享了一張演員卞耀漢到音樂劇《德古拉》現場探班的合照,說:「我的朋友耀漢先生,雖然我們之間還有點小尷尬,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他來看音樂劇《德古拉~》,希望我們之間不用加『先生』的那天趕快到來… 讓我們每天都變得更親近一點吧~ 阿,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人的個性呢…」

照片中可以看到俊秀與卞耀漢還不是那麼親近的好朋友 ─ 卞耀漢站在一起,看起來還是有點生疏的模樣。之後,俊秀又分享了兩張卞耀漢的照片,展現對這位朋友的喜愛,與對卞耀漢戲劇《六龍飛天》的支持。

卞耀漢探班俊秀《德古拉》

俊秀:「耀漢先生在開演前就抵達現場的照片。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人,就是很喜歡,我今天也會看李方地 (卞耀漢在《六龍飛天》中的角色) 首播 ~~~」

俊秀看《六龍飛天》

俊秀:「李方地~ 加油!」

音樂劇《德古拉》最後一次演出是在2月9日,由俊秀主演,故事講述吸血鬼德古拉的愛情故事。而卞耀漢近日演出 SBS《六龍飛天》,戲劇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來源:俊秀 Instagram (@xiaxiaxia1215)、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