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羊年大事記 分手

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能紅包滿滿、吃得飽飽、睡得飽飽地繼續迎接這一年喔!

本篇為大家整理了在羊年分手的情侶們,雖然每一對都讓人覺得好可惜,但也希望他們能夠盡快找到新的幸福喔!

不過這些情侶中,有些人大方地承認戀情,之後也公開分手消息讓粉絲們知道;但有些情侶卻是從交往到分手都沒有公開過,甚至是一方承認、一方否認的窘境,讓許多粉絲們有看沒有懂呢!一起來看看 Kpopn 的整理報導吧!

※ 羊年大事記:2015/2/19~2016/2/7 (以農曆年計算)
※ 藝人「分手」文章,僅特別介紹在 Kpopn 站內文章獲得前三多讚的人 (依讚數多寡為順序),其他僅以列表整理 (依新聞時間為順序)。
※ 以下內容以 Kpopn 發表過的新聞為主,而讚數計算日為2016年1月16日晚上10點喔!

分手

第一名 (1.3萬個讚):李昇基、潤娥

李昇基、潤娥(600*350 縮圖)

在2014年1月1日宣布交往消息給了粉絲們新年大禮,號稱「絕對不會有 Anti」的李昇基、潤娥情侶檔,在經過一年九個月的交往後,終究因為繁忙日程而在2015年8月宣告分手,令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惋惜呢!(李昇基、潤娥相關新聞)

第二名 (9,943個讚): Nichkhun、Tiffany

Nichkhun、Tiffany(600x350 縮圖)

2014年4月承認戀情的2PM 成員 Nichkhun 與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於2015年5月結束交往一年五個月的戀情,回復到朋友關係。而兩人分手的原因果然也是繁忙的日程,當時兩人除了有許多海外行程,也都各自專注於回歸準備當中,所以就自然而然地分手了。(Nichkhun、Tiffany 相關新聞)

第三名 (7,578個讚):宋智孝、白昌洙代表

宋智孝、白昌洙代表(600*350 縮圖)

韓國媒體 Dispatch 2012年曾報導宋智孝與當時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代表白昌洙 (音譯) 正在戀愛中,也獲得宋智孝的證實。但2015年隨著宋智孝與 C-JeS Ent. 合約到期、即將離開公司之際,C-JeS Ent. 才透露宋智孝與白昌洙早在2013年就已分手的消息,令粉絲們都相當震驚之外,也有不少粉絲希望「週一情侶」宋智孝、Gary 能夠真的在一起。(宋智孝相關新聞)

分手新聞列表 (依新聞發布時間排列)

藝人 相關新聞
 李太成 結婚離婚
 申智、劉秉宰  交往分手
裴斗娜、Jim Sturgess 交往分手
孫昊永  孫昊永與新聞主播已分手
黃正音、金勇俊 黃正音:與男友關係穩定分手
吳允兒、宋勳  吳允兒、宋勳結束夫妻關係
申寶拉、金基利 申寶拉, 金基利交往2年分手
 尹博  JYP:尹博戀愛中分手
朴韓星、鄭恩宇  交往分手
金九拉  金九拉與妻子協議離婚
 神童、Kang Si Nae  交往分手
 申成祿  交往分手
 Juniel  Juniel:去年12月與男友分手
 宋鐘國  公司:宋鐘國與妻子協議離婚
 Yuri、吳昇桓 交往分手
李玟雨、高素賢  交往分手
 尹賢旻、全昭旻  交往分手

除了以上這些確認分手的情侶外,羊年也有好幾對狀況撲朔迷離的男女,像是一直不停有交往與分手傳言的 G-Dragon 和水原希子、2014年6月開始交往但之後一直有分手傳言的太妍和伯賢,以及劉小英與孫興慜各執一詞的戀情… 等,以下一起來看看!

G Dragon、水原希子 

G Dragon、水原希子(600*350 縮圖)

2010年首次傳出戀愛說的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日本名模水原希子,雖然曾經否認戀愛傳言,但2014年兩人陸續傳出緋聞,包括 G-Dragon  在「冰桶挑戰」影片中提及「My Dear Kiko」一同出遊參加派對用餐…等,YG Entertainment 卻未曾公開說明這些事件,讓粉絲們都對兩人關係感到相當好奇。

不過就在2015年8月,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了兩人分手的消息。報導中指出雖然兩人從未正式承認交往,但在歌謠與時尚界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只是 G-Dragon 與水原希子最終還是以工作為重,選擇分手。

消息一出有不少粉絲為他們感到可惜,但2015年9月又有韓國媒體 Edaily Star In 報導兩人尚未分手的消息,可是始終未得到 YG Entertainment 的證實或回應,讓粉絲們還是搞不清楚兩人的關係。(G-Dragon、水原希子相關報導)

伯賢、太妍

伯賢、太妍(600*350 縮圖)

2014年6月承認戀情的 S.M. Entertainment「社內情侶」伯賢與太妍,於2015年9月傳出兩人因行程忙碌,最後決定結束一年三個月戀情的消息。當時 S.M. Ent. 對此表示需和本人確認,但時至今日都未有正式的官方說明,讓粉絲們個個看得是一頭霧水,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認為兩人確實已經分手。(伯賢、太妍相關新聞)

劉小英、孫興慜

劉小英、孫興慜(600*350 縮圖)

另一對更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情侶,就是2015年11月傳出交往消息的前 After School 成員劉小英與足球選手孫興慜。爆出戀情的當時,劉小英所屬經紀公司出面承認:「經過確認後,劉小英與孫興慜的確互有好感,近日才發展成戀人的關係,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祝福他們!」但孫興慜卻未有表示。

沒想到就在相隔兩個月後的2016年1月,韓國某媒體報導:「根據孫興慜身邊的人透露,他與劉小英只是親近的姐弟關係,並不是戀人,表示兩人一開始就並不是在戀愛。」但劉小英與所屬公司至今都未發表正式說明。(劉小英、孫興慜相關新聞)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n 資料庫 / Kpopn 媒體庫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