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Sing For You》概念照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新年期間一起來回顧 Kpopn 理想盃十強中的「大勢男團」EXO 在2015年發行的 MV 吧!

EXO 在2015年有著活躍的表現,成員們在音樂、演技等領域都有著很好的成績,而他們發行的正規二輯《EXODUS》及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成為雙唱片突破百萬銷量,連知名電影系列《Star Wars》也與他們合作發行單曲,證明了他們不減的人氣;為了感謝粉絲,EXO 今年再度發行冬季特別專輯,讓大家看到不只舞曲,充滿 EXO 色彩的抒情曲也能成為他們的代表曲!

現在一起來欣賞 EXO 在2015年的 MV 吧:

註:MV 整理以有進入 2015 Kpopn 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本篇文章只收錄團體、成員個人在2015年於韓國發行的音樂作品主打歌 MV,並不包括成員所參與的 OST、合作曲作品 MV。

[clearspace]

《CALL ME BABY》韓文版

《CALL ME BABY (叫我)》中文版

  • 專輯名稱: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
  • 發行日期:2015年3月30日
  • 歌曲介紹:《CALL ME BABY》有著中毒性高的節奏、旋律及瑯瑯上口的歌詞,不管是歌曲或是舞台,都展現出與之前的主打歌完全不同的風格、色彩,而透過 MV 可以看到 EXO 成員們變得更成熟,並散發出性感魅力,緊緊抓住粉絲們的視線。

《LOVE ME RIGHT》韓文版

《LOVE ME RIGHT (漫遊宇宙)》中文版

  • 專輯名稱:第二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
  • 發行日期:2015年6月3日
  • 歌曲介紹:《LOVE ME RIGHT》是首有著強烈節奏的舞曲,可以說是 EXO 所有主打歌中最愉快的歌曲,描述與愛人一起駕車旅行的悸動、幸福感,而成員們在 MV 中也變身為帥氣美式足球選手,還以各種休閒造型示人,給人一種自由的感覺,而少不了的當然是 EXO 整齊、充滿力量的群舞。

《LIGHTSABER》韓文版

  • 專輯名稱:數位單曲《LIGHTSABER》(後有收錄在冬季專輯《Sing For You》中)
  • 發行日期:2015年11月11日
  • 歌曲介紹:這是 EXO 與電影《Star Wars Episode VII: The Force Awakens (台譯: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聯手打造的歌曲,還發行了中文版日文版。《LIGHTSABER》是一首有著強烈電子節奏、充滿力量的歌曲,由成員伯賢、世勳、KAI 出演 MV,三人各自拿著電影的象徵-光劍,像電影般充滿神秘的氛圍。

《Sing For You》韓文版

《Sing For You (為你而唱)》中文版

  • 專輯名稱:第二張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
  • 發行日期:2015年12月9日
  • 歌曲介紹:《Sing For You》是 EXO 第二首抒情主打歌,講述平常因為害羞而沒能向愛的人說出來的話,以唱歌的方式來傳遞愛意,溫暖的內容很適合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欣賞;而歌曲以木吉他的演奏作為主,與成員們的歌聲非常相配,也更能突出成員們的歌聲。

EXO 在2015年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三張專輯的主打歌合起來在音樂節目共獲得約30個一位,期待他們在2016年為 EXO-L 帶來更亮眼的表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